四海网

大家会选择定投黄金吗

2021-07-10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很多人都会做基金定投,这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投资方法,而在如今,有不少平台都推出了定投黄金的服务,引起很多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大家会选择定投黄金吗?定投黄金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定投黄金的优点是,其门槛较低,最低100元起就能购买,适合大部分的投资者选择,如果坚持长期投资的话,累计的收益是比较稳定的。此外,定投黄金较为简单,不需要复杂的操作。

  但定投黄金也有缺点,那就是短期收益波动较大,不适合做短期投资的人,而基金定投的盈利模式有点像股票,就是低价的时候我们买入,高价的时候卖出,所以最佳的买卖时机不好控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