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温州女商人陈爱陶因病逝世

2021-07-10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日前,浙江温州传来噩梦,该地一位非常有名的企业家因病逝世,最终被证实,患病去世的女企业家是浙江老中医化妆品公司董事长陈爱陶。不少人好奇,陈爱陶是哪里人?目前有几个孩子?一起去看看。

  根据崔立国讣告,其妻子陈爱陶得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6月30日21时23分不幸与世长辞。但关于陈爱陶患啥病去世的,崔立国并没有透露具体死因,消息传出以后,备受外界关注。

  公开资料显示,陈爱陶是温州苍南“富二代”、中国“老中医”化妆品品牌创始人、中国生态老土茶集团公司董事长,身价已超过百亿。据了解,陈爱陶有两个孩子,儿子叫崔丁胜奇,女儿是谁并没有相关资料。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