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建设银行房贷多久能放款下来

2021-07-10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关于房贷放款时间这件事,很多人都不太明白,为什么别人的房贷只需半个月就放款,而自己的房贷长达两个月还没放款?网友在建设银行申请房贷,建设银行房贷多久能放款下来?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据很多申请过的朋友反映,申请建行房贷,从申请之日到成功下款,大概需要等待一个月左右。如果你目前申请建设银行,不妨再等等。如果长达一个月也没有放款的消息,这个时候就要主动问银行那边情况。

  房贷放款时间的长短与个人条件有很大关系,如果收入和征信记录良好,一般半个月左右就能收到好消息;如果个人征信查,或者是流水不足够,放款时间会比较长,甚至是会被银行拒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