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吴晓波个人资料介绍

2021-07-10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吴晓波的一番精英主义言论引争议。他说,“人大部分都是无用的,这个世界不需要那么多人去同时思考那么多问题”。一些人好奇,吴晓波是什么人物?下面揭其个人资料介绍。

  在接受财新采访时,吴晓波说了很多内容,比如夸赞自己的粉丝。他还说,“我觉得人大部分都是无用的人,这个世界不需要那么多人同时思考那么多问题。”

  上述言论一出,吴晓波被贴上“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标签。公开个人介绍显示,吴晓波,财经作家,广东梅县人,1968年出生浙江宁波,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哈佛大学访问学者,“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代表作品包括《我的诗篇》、《大败局》、《激荡三十年》、《跌荡一百年》、《浩荡两千年》、《腾讯传》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