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美团月付关闭后怎么重新开通

2021-07-10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想用美团月付了,的确是可以直接关闭的,但在关闭之前,也要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是无法正常关闭的。有人问,现在美团月付关闭后怎么重新开通呢?其实再次开通,是否还需要进行评估呢?

  美团月付关闭之后,有人也是想要再次申请开通的,的确是可以再次申请开通,比如在手机里面打开美团APP,登录点击之后右下角【我的】,即可看到美团月付的入口,点击申请开通即可。

  但是再次申请开通,需要注意啦,因为再次申请是需要经过审核评估的,能不能开通,就看你最近一次的评估了。如果无法开通美团月付,说明是你的个人资质存在一定的问题,建议等待一段时间后再去申请开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美团月付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