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吊兰夏天怎么养才能更旺盛

2021-07-11 18:22: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水分充足。吊兰喜欢生长在湿润的环境中,夏天水分蒸发比较快,需要让其生长环境保持比较高的湿度。浇水量一定要充足,并需要向植株叶片喷水,给它一个湿润的生长环境。夏季浇水最好避免在中午进行,这时阳光强烈可能会对植株造成伤害。

  2、适当遮荫。吊兰是一种喜欢半阴的植物,夏天不要被阳光直接照射,应该给它充足的散射光照射,尽量避免放在朝南的窗台或阳台上,可放在客厅或者朝北的阳台养护。光线比较强的时候需要适当遮荫,或放在阴凉的地方养护,否则容易将叶片灼伤。

  3、调节温度。适宜吊兰生长的温度为15-25℃,这个生长环境它能生长更好。夏天的温度比较高,在温度高于35℃时它会暂停生长,因此要做好降温措施。温度过还容易使植株叶片变黄、出现干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吊兰相关信息

吊兰叶子发黄

2021-06-04

梦见水意思

2021-07-11

草莓怎样种植

20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