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向日葵葵花的花语

2021-07-11 18:54: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向日葵(Sunflower)花语:太阳(The Sun)向日葵具有向光性,人们称它为「太阳花」,随太阳回绕的花。因此向日葵的花语就是-太阳。受到这种花祝福而诞生的人,具有一颗如太阳般明朗、快乐的心。

  2、野生向日葵(Perennial Sunflower)花语:投缘(Affinity)。野生向日葵的用途很广,种子可以做成点心、还可以提炼食用油、叶片是家畜喜爱的饲料、花可以做成染料等。因此,它的花语是-投缘。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是理想的情人,更是最佳的终生伴侣。为了让你的他(她)早日出现,请主动积极一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葵花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