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互联网的意思

2021-07-11 19:06: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互联网,英语名称为Internet,又可音译为因特网(Internet)、英特网。

  2、互联网起源于阿帕网,阿帕网是1969年美国用于军事的网络。互联网是网络与网络之间所串连成的庞大网络,这些网络以一组通用的协议相连,通过众多的互联网硬件设备,把世界各地的电脑、手机等网络产品,共同连接网络上,实现资源共享、数据加工等,现在的社会已经离不开互联网的存在。

  3、互联网中常用的设备有路由器、交换机等,通过网络协议实现数据的交换与传递。

  4、互联网并不等同万维网,万维网只是一建基于超文本相互链接而成的全球性系统,且是互联网所能提供的服务其中之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