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中传95后硕士毕业去卖房 毕业论文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

2021-07-12 16:00:5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传95后硕士毕业去卖房】近日中国传媒大学95后硕士姚沁文为完成毕业论文研究,在一家房产中介门店实习。没想到干了3个月,她竟真被这个职业吸引。“我觉得挺神奇的,毕业论文改变了我的职业轨迹。“7月毕业的她,骑上电动车开始了高学历房产中介的旅程。

�д�3.png

  高学历往往挂钩这,白领的工作,每天坐在办公室,一杯茶,一包烟,一个bug改一天的生活,但是姚沁文因自己的毕业论文,被房产行业深深吸引住了,毕业论文甚至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

  有人会觉得,卖房子的工作都是留给,本科或者专科的同学,硕士去这种地方工作简直就是落魄。

  工作是为了赚钱,赚钱为了让自己能够体面一点,为什么有人会觉得这些低门槛的工作不体面呢,工作能有钱赚,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事情,那就更好了,赚钱才是人最体面的事情,如果只在意过程上的地面,那是无意义的,我们也不需要在意别人我们在过程上的看法,这是一个只看结果的时代。

  在这个时代,能认清出自己喜欢什么,认清自己适合什么,本身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了。加油,陌生人,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目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