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手里有多少钱理财不用工作

2021-07-12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靠理财的利息生活,而不用工作,相信是很多人的梦想。一般情况下,如果拥有足够的存款,即使不用工作,那么靠投资理财,也是能维持基本生活的,那么手里有多少钱理财不用工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假如一个人30岁开始停止工作,按照我国人均77岁的寿命,每个月开支3000元,那么至少需要266万的积蓄。此外,我们还需要考虑到通货膨胀的问题,未来的钱是会不断贬值的,我国每年的通货膨胀率约为3%左右。

  假如拥有266万的积蓄,可以将40%的资金存银行定期,保障基金的安全;将30%的资金购买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赚钱更高的收益;将剩下30%的资金投资基金和股票,这样可以保障收益的最大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多少钱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