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苏州坍塌酒店被曝房老正装修 已从现场救出14名被困人员

2021-07-13 09:5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12日下午,江苏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油车路188号四季开源酒店发生坍塌事故。救援工作一直持续到深夜。截至今日早晨6点30分,消防人员已从现场救出14名被困人员。

�ļ�.jpg

  今日凌晨1点,该酒店外围仍聚集着许多围观群众。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酒店外临街的楼房共5层的居民区,内部呈围合式,救援现场周围拉起了警戒线,附近大路上停满了红色消防车。

  凌晨2点,不少救援队员才刚刚“下火线”,喘一口气。一些救援队员在附近小饭馆狼吞虎咽地吃了一碗面后,又匆匆回到工作岗位,连说话的时间都没有。

  一位救援队员告诉记者,现场救援任务很重。为防止二次伤害,目前还不能用大型设备,只能利用液压设备破拆。

  另一位消防队员表示,他们是从外地过来增援的,每过半小时就轮换一次,轮换下来的赶紧就地休息。

  北门街151号朝西的居民楼成为最靠近这场风暴的“边缘”。为了方便救援工作,进出该居民楼均要通过公安民警核实人员身份信息。现场工作人员也禁止围观群众拍照、录像。

  年近60岁的李福(化名)在现场目击了油车路188号四季开源酒店发生的坍塌事故。李福回忆,当天下午3点多,该酒店的辅房轰然垮塌,辅房像“断了线一样”迅速垮塌。现场砖石不断掉落、烟尘四起。

  “坍塌的并不是酒店,而是这家酒店的辅房。”由于在附近生活多年,李福对于四季开源酒店的结构较为了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