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广发南航信用卡里程怎么兑换

2021-07-13 19:00: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很多信用卡都有积分的,而且积分可以兑换各种商品,包括航空里程,那么广发南航信用卡里程怎么兑换呢?需要多少积分才能兑换?据了解,首次兑换时,里程账户必须累积达到10000公里或以上。下面我们来看看兑换的方法有哪些?

  首次兑换积分时,您必须在南航明珠卡里程账户中累积10000公里或以上,方可兑换,旅客到达南航申请里程兑换标准后,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兑换:

  1、拨通南航热线95539;

  2、登陆南航官网(www。csair。com);

  3、登陆南方航空app客户端;

  4、前去特定飞机场的南方航空值机柜台。

  兑换所需资料:

  1、会员本人使用,需提供:会员的明珠卡原件、会员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上需有会员本人签名)。

  2、奖励转让他人使用,需提供:会员的明珠卡复印件、会员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上需有会员本人签名)、乘机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委托他人取票时,除提供以上证件,还需提供取票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