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生源地贷款每年都可以申请吗

2021-07-13 19:00: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家庭经济有困难的大学生,都会申请生源地贷款,这样就可以保障学业的经常进行,那么生源地贷款每年都可以申请吗?生源地贷款毕业后多久还款?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生源地贷款是指国家开发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在学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市、区)办理的助学贷款。根据规定,生源地贷款是每年都可以申请的。

  根据有关的规定,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应该在毕业后的两年内,在每年的12月15日前将应偿还的贷款利息存进申请贷款时注册的账户中。也就是说,毕业当年的12月份就要开始还款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