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维他柠檬茶有什么问题吗

2021-07-13 19:01: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多国人,都是喝着维他奶长大的,维他奶的母公司香港豆品于1940年以股份公司形式成立,如今也是一家上市公司。但近段时间很多网友建议不要买维他柠檬茶,究竟维他柠檬茶有什么问题吗?为什么会被下架了呢?

  纸包装维他奶豆奶由创办人罗桂祥博士研制,罗桂祥希望能够为香港一般家庭提供一种廉价而蛋白质丰富的饮品。但是如今不建议买维他柠檬茶产品,的确是有原因的,而且现在多个商超,已经下架了维他奶产品。

  在前段时间,维他奶员工伤警后***,集团称不幸逝世。正正是因为这样的通告,瞬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议,纷纷要求严查这家公司。很多消费者以及商家看不惯维他奶这样的做法,所以下架了维他产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