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海地是怎样一个国家

2021-07-13 19: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最近,因为海地总统若弗内尔·莫伊兹遇刺死亡一案,让海地在网上引起关注。大家都很好奇,海地是怎样一个国家?以及海地与中国的关系怎么样?带着这些问题,我们继续往下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据了解,海地是位于加勒比海北部的一个岛国,也就是一个“多山的地方”,更是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因为经济以农业为主,基础设施建设非常落后。在能源不足之下,海地的工业非常不发达,失业率也极高,三分之二的工人没有固定的工作。

  海地经济之所以穷,最主要的一点是,海地非常依赖援助,而美国则是海地最大的援助国,并且与***当局保持着所谓的“外交关系”。至于与中国的关系方面,海地与中国没有建交,也没有经贸来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