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夜光鞋洗了还会亮吗

2021-07-13 19:10: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不能发亮

  夜光鞋洗了不能发亮。夜光鞋中的发亮物质是夜光粉,是喷涂在鞋子表面的,在清洗的过程中,会使鞋子上的夜光粉减少,影响发光效果,如果多次清洗,就会使夜光粉完全消失,导致鞋子无法发光。

  2、清洗方法

  清洗夜光鞋的过程中,为了避免鞋子发光效果变差,可以采取毛巾擦拭的方法进行清洗,将干净的毛巾润湿后,擦拭鞋子上有污渍的部位,如果污渍难以清除,可以用橡皮擦摩擦,将其清理干净。

  3、注意事项

  如果需要采取水洗的方法清洁夜光鞋,要向鞋面有夜光粉的部位采取防水措施,避免影响发亮效果。可以在清洗前在鞋面涂抹一层石蜡,或者用保鲜膜将夜光部位包裹起来,清洗其它部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还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