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注销什么意思

2021-07-13 19:14: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注销的意思是向系统发出清除登录的用户的请求,清除后即可使用其他用户来登录你的系统。注销不可以替代重新启动,只可以清空当前用户的缓存空间和注册表信息 。

  2、什么时候使用注销?

  (1)你需要用另一个用户身份来登录你的电脑,这时不需重新启动操作系统,只要注销你用户即可。

  (2)装新软件,改注册表,要让注册表生效可用注销,因登录时系统会重新加载。

  (3)启动项改变,需要让他生效可以使用注销重登录,在登录的时候系统会自动重新加载启动项目。

  (4)除此以外需要重新启动机器,而不是注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什么意思相关信息

注销什么意思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