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坐飞机的注意事项和流程是什么

2021-07-13 19:19: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提前1-2小时到达机场。一般来讲,机场因为毕竟大,从到达机场到检票,到上飞机的过程是比较耗时的,在登机前走路也要步行不少的时间。而且飞机一般很少晚点,为了防止赶不上飞机,一定要提前到达机场。

  2、不要携带按照规定不能携带的物品。比如大容量充电宝、大容量液体物品,打火机以及其他的危险物品,都不可以带。

  3、行李不要带得太多,否则需要托运。一般来讲,飞机上指定了可以携带多少重量的行李,如果超重就需要托运,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办理托运手续。(办理托运行李手续时可能要时间等待,所以要更早一点到达机场)

  4、登机之前不要吃得过饱。飞机在起飞的时候会有明显的颠簸,是正常现象,第一次坐飞机的人可能会不舒服,吃得太饱容易恶心呕吐。

  5、化妆品、护肤的水和乳液等不能超过100ml。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要携带化妆品等物品,要注意一些液体类的不能超过100ml,太多的必须托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注意事项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