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河北承德暴雨诱发山洪 两名干部所乘车辆不幸翻入河中

2021-07-14 09:47:04来源:四海网综合

  记者刚刚从河北省承德县委宣传部获悉,7月12日至13日,河北承德县白河上游普降大暴雨,白河断面洪峰流量903立方米/秒,发生超10年一遇洪水。承德县全面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动员受灾区域群众有序转移,8000多名群众得到安全避险转移。

��Ѷ00.jpg

  在抢险过程中,新杖子镇两名干部在成功完成一个村群众安全转移,奔赴另一个村指导工作途中,所乘车辆不幸翻入河中。

  事情发生后,河北省、市、县第一时间组织公安、应急、消防等一切力量,启用无人机等多种技术手段,进行全力搜救。目前,搜救到一名干部,经送医院确认已无生命体征,因公殉职。另一名干部仍在全力搜救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