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产妇第三胎生下龙凤四胞胎 三男一女四个宝宝取名“前程似锦”

2021-07-14 14:33:21来源:四海网综合

  继繁荣昌盛之后新乡又迎四胞胎前程似锦!6月29日,周口郸城一产妇生下罕见四胞胎男婴,给孩子取名繁荣昌盛,引发众多网友关注。7月6日,在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又有一名产妇自然受孕,生下龙凤四胞胎,三男一女四个宝宝,取名“前程似锦”!

�İ�̥2.png

  医生介绍:在医学概率上,生下四胞胎的概率仅为70万分之一,而如果四胎全是男孩,这种概率更是达到了352万分之一。

  据宝妈介绍,刚怀孕时做检查,医院"检查是双胞胎,可开心了! 等到四个多月去检查时,又说是四胞胎,当场就懵了!”

  提起四胞胎,两口子表示一言难尽,现在看着出生的四个宝宝,是既开心,压力又可大!

  孩子奶奶表示,想了几天,最终给孩子取名叫前程似锦,希望他们能成才。

  网友:这真是“甜蜜的负担”、“想想都压力山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