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工行怎么解除限额20万

2021-07-14 19:01: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很多银行都是有限额的,限额之后交易就会受到限制,如果你的银行卡有很多钱的话,设置这个限额还是会比较安全一些的,那么工行怎么解除限额20万呢?持卡者可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查询,打开消费限额即可。

  1、本人持工行卡和身份证到工行大堂办理相关业务,并在柜台将您的问题和需求告知工作人员。

  2、打开工行APP,登录账户,在【收藏夹】选项中找到【工银电子支付】,点击进入。点击支付限额,进入更改每日限额。

  3、登录工行个人网银,在页面导航中找到并点击【工银e支付】-【安全管理】,可以在【单笔支付限额】和【每日累计支付限额】后修改金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