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微信电子社保卡怎么开

2021-07-14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开通电子社保卡后,日常使用社保服务的时候,会非常的方便,不用随时携带实体社保卡在身,使用手机就可以代替,那么微信电子社保卡怎么开通具体有什么用?电子社保卡有什么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打开微信App,点击“我”,然后进入支付页面,选择“城市服务”。然后点击“社保”,选择“电子社保卡”,然后选择社保所在地,点击“立即添加”,最后根据系统提示,就可以开通电子社保卡了。

  电子社保卡的作用和实体社保卡一样,是全国通用的,具有身份凭证、信息记录、自助查询、医保结算、缴费及待遇领取、金融支付等功能。所以建议大家开通电子社保卡,可以方便使用社保服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社保卡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