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14岁女孩身高226cm追平姚明 父母都曾经是职业篮球运动员

2021-07-15 11:40: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在湖北荆州的一场篮球赛中,来自山东一位14岁的女孩刷屏了,因为她实在是太高了。据悉,这位山东14岁女孩张子宇身高226cm,追平姚明226cm的身高。

  在全国U15篮球联赛女子组决赛中,身高上的优势让她独霸篮下。比赛中,张子宇暴砍42分25篮板6盖帽,帮助山东西王队拿到冠军。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女孩的身高比身边的其他队友高出一大截,占明显优势。据了解,张子宇出自篮球世家,她的父母都曾经是职业篮球运动员,父亲身高213cm,母亲是前女篮国手于瑛,身高198cm。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