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男童被锁家中5楼坠落奇迹生还 好在土地松软起到缓冲作用

2021-07-15 14:25:1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7岁小晨被独自反锁家中,在窗户边玩耍时,不慎从5楼坠落。好在前一天下雨,居民楼附近的土地松软,起到缓冲作用,小晨身体并无大碍。

��ͯ12.jpg

  奇迹!宿迁7岁男童从五楼坠落,毫发无损!#宿迁#在宿城蔡集的杨集村,一名7岁男童意外从5楼窗户摔出,重重跌落在一楼地面,目测五楼距离一楼地面有15米左右的高度,正常情况下,从这么高的地方跌落应该伤得不轻,然而小晨在市区几家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小晨除了背部下方和肺部有挫伤,两侧有少许积液外,其它部位并无大碍,确实不可思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