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信用卡透支利息什么时候开始算

2021-07-15 19:01: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了解,信用卡透支利息是指信用卡里面的信用额度用完以后,持卡人仍继续消费的,银行就会对这部门透支金额收取一定比例的利息。有卡友问,信用卡透支利息什么时候开始算?一起去看看。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在还款日当天全额还款,银行是不会收取任何利息的,也不会影响征信。但是,透支取现将从取现当天开始计算利息,最低还款将从刷卡消费后第二天开始计算利息,而逾期将从逾期的第一天开始计算利息。

  信用卡透支利息一般是银行记帐日起15日内按日息万分之五来计算(含当日),如果超过15日则按日息万分之十来计算,超过30日或透支金额超过规定限额的,按日息万分之十五来计算。也就是说,不想额外支付利息的,卡友最好在还款日当天全额还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