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iPhone13预售价格表

2021-07-15 19:01: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很遗憾,今年秋季的华为、苹果旗舰大战可能看不到了,因为种种原因,华为新一代旗舰机发布被推迟了,只能是看到苹果一枝独秀。近日,网上曝出iPhone13预售价格表和新增配色,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据悉,iPhone13系列依然有迷你杯、标准杯、大杯和超大杯四种选择,分别是5.4英寸尺寸的Phone13mini,6.1英寸尺寸的iPhone13和iPhone13 pro;以及6.7英寸尺寸的iPhone13 Pro Max。另外,按照目前情况,iPhone13系列新品发布会时间或将安排在9月份进行。

  目前,网上还曝出关于iPhone13预售价格表,据外媒报道称,iPhone13系列的价格基本上与iPhone12系列持平,起售价在699美元,而对应的国行版的售价应该是在5499元,这是你期待的价格吗?

  当然,除了iPhone13发布时间和价格之外,还曝出iPhone13系列的两款崭新配色,一款或命名为落日金,而另一款则是玫瑰金,尤其是落日金配色比较新颖,更接近于黄铜色,在阳光的照耀下光泽度很高,极为好看。如不出意外的话,日落金将会成为今年iPhone13系列的主打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