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广发银行宽限期1天还是三天

2021-07-15 19:02: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经常申请银行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一般来说信用卡都有三天的宽限期,当然不同的银行规定也不一样,要以申卡行为准。那么,广发银行宽限期1天还是三天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一起去看看。

  梳理发现,广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只有一天,也就是说,只要用户逾期一天,那么就会上征信。假设信用卡最后还款日是每月的4号,那么持卡人最晚需在当月5号晚上的24:00前偿清账单。

  如果在宽限期内还款,就会被视为按时还款,不仅不会影响个人征信,还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也不会影响当期还款记录。如果超过宽限期还款的,逾期还款记录即会报送央行征信,持卡人要清楚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广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