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男子跑步遭雷击身亡 雷雨天在户外如何防雷击

2021-07-16 08:17:38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跑步遭雷击身亡 雷雨天在户外如何防雷击】7月13日,***苗栗一名男子在跑步时被雷劈中当场失去呼吸心跳,当时耳朵流血。救护人员紧急将他送医,7月14日凌晨宣告死亡。当天,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31岁刘姓男子趴在地面,身旁水泥地碎裂一片,脚上的鞋子也被炸裂。

�׻�789.jpeg

  ***东森新闻网消息,***苗栗一名男子在慢跑时被雷劈中当场失去呼吸心跳,当时耳朵流血,跑鞋被炸裂。救护人员紧急将他送医抢救不治身亡。

  报道称,苗栗13日下午4点多起开始打雷闪电,断断续续飘雨。18时25分警方获报案,称有人在经国路、苗栗农工旁的河堤慢跑,突然倒在地上,当场失去呼吸心跳,由于当时雷雨磅礡,报案人称是此人是被雷击。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31岁刘姓男子趴在地面,身旁水泥地碎裂一片,且该男子脚上的鞋子被炸裂,遗留在原地。

  救护人员指出,男子身上的衣服破裂、耳朵流血、腹部瘀青,双耳有疑似雷击造成的伤口,其中一个耳朵较为明显,且右小腿胫骨疑似也有被雷击伤的痕迹,当场已经没有了呼吸心跳。救护人员赶紧将其送医抢救,经过2小时抢救转至加护病房治疗,没想到最后还是没能救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