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夫妻疑因举报非法采砂被害 儿子目睹双亲惨状情绪崩溃

2021-07-16 10:15:10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刚满20岁的杨鑫(化名),本是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骆家坝镇钟家沟村的一名普通青年,和父母、妹妹一家四口过着幸福的生活,这样的生活却在7月10日戛然而止。7月13日,杨鑫在网络上发帖称:“爸爸妈妈被凶手残忍杀害,我的家没了,我要公道,必须要给我一个公道!”

��ɳ.jpg

  帖子内容称,10日一早,杨鑫的父亲在举报黄某偷挖河砂后被黄某发现后,遭到打击报复,被黄某用装载机残忍杀害。随后听闻消息赶去河边的杨鑫母亲(聂某),也被黄某杀害。就在他发布内容的同一天,贴吧中也出现了关于此事的帖子,被多次截图转载,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7月11日,西乡公安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称,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

  7月15日,记者对话钟家沟村村民与死者亲属,试图还原事件经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