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失联大学生父亲:接到神秘电话 要求打2万块钱不然就把孩子弄死

2021-07-16 10:48:31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11日,一名男大学生游华山后失联,因游华山时停电,监控缺失5个小时,父亲自费3万元请山民地毯式搜索无果。其父亲称,最近接到来自缅甸的电话,要求打2万块钱,不然就把孩子弄死。申先生怀疑是电信诈骗,已报警处理,目前孩子尚未找到。

  7月12日,距离21岁的申张磊走失已过了整整一个月。

  申张磊家在西安,目前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大三年级,4月起暂时休学在家。6月11日中午,申张磊背着背包独自出门,踏上了赶往渭南华山的高铁,其身影最后出现在华山西峰索道处。

  申张磊的父亲想不明白,儿子上山究竟遇到了什么事情,只能祈祷他平安回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