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南昌杀妻抛尸案被告获死刑 凶手精神疾病鉴定结果是没有精神病

2021-07-16 17:0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南昌杀妻抛尸案被告获死刑 凶手精神疾病鉴定结果是没有精神病】7月16日,“南昌杀妻抛尸案”一审宣判,被告人王某龙判处死刑。2020年10月13日晚,王某龙在家中与妻子易某因家庭琐事发生纠纷,当晚王某龙将易某杀害,并于16日抛尸。

  女孩瞒着家人和男友领证,订婚宴前5天被丈夫杀害

  2020年,江西南昌女孩小雅(化名)订婚宴前5天遇害,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王某龙与其系夫妻关系(已领证未办仪式),因口角将其杀害。2021年3月22日,记者从小雅母亲李静(化名)处获悉,案件已移交检察院,“凶手做了精神疾病鉴定,结果出来了,他没有精神疾病。”

  小雅出生于1992年4月,遇害前是南昌市某区法院的书记员,负责文件打印等业务。大约2017年,小雅认识了当时在交警部门工作的男子王某龙。两人相处一段时间后,确定了恋爱关系。2019年,小雅的母亲打扫卫生时,在家里发现了女儿和王某龙的结婚证,才知道两人已偷偷领证。

  2020年8月,小雅和王某龙搬到自己的新房去住。不久前,两家人商定于10月18日(周日)在南昌某酒店举行订婚仪式。

  10月13日起,李静开始联系不上女儿,中间收到女儿发来的微信,10月17日,眼看订婚的日期就到了,张女士仍然没有见到女儿的身影,彻底慌了。她到后来才知道,女儿13日就已遇害,期间,王某龙一直假扮其女儿,在微信上与自己及同事朋友联系。

  10月22日,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公开通报,10月16日下午,赣江杨子洲水域发现一具女尸。经查,死者与犯罪嫌疑人王某龙系夫妻关系。10月13日,两人因琐事发生口角,当晚王某龙在其家中将女方杀害,并于凌晨抛尸。

  案发至今,悲痛中的小雅母亲李静(化名)一直奔走在为女儿讨说法的道路上,目前她已经请了律师协助办理案件。“小雅是我唯一的女儿,希望严惩凶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