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南昌杀妻抛尸案被告获死刑 作案后冒充妻子请假并与家人聊天

2021-07-16 17:26: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南昌杀妻抛尸案被告获死刑 作案后冒充妻子请假并与家人聊天】16日上午11时许,“南昌杀妻抛尸”案一审在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下午1时许,极目新闻记者从受害人母亲张女士处获悉,被告人王某龙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我终于能给女儿一个交代了。”张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家里人听到这个消息,都说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满意的结果。她还说,她对于判决结果既期待又害怕,非常紧张,前一晚几乎没睡。

  2020年10月13日,女子易某在家中被丈夫王某龙残忍杀害,抛尸赣江。据王某龙交代,案发当晚,他和易某因为琐事发生了争吵,对方想要避开争吵出门,但被他堵在了卫生间里。他用双手掐住了对方的脖子,直至易某窒息死亡。易某死后,王某龙为了掩盖罪行,不仅将妻子的尸体装进箱子抛进了赣江,还冒充妻子跟单位请假,和母亲张女士聊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