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基金和股票哪个风险大

2021-07-16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欢买基金或者是炒股票的,有些人通过炒股票赚到了不少钱。当然,这两种投资方式都是有风险的,如果是稳健型的投资者,就不适合投资了。现在有不少小伙伴在问,基金和股票哪个风险大呢?

  你有买过基金或者是股票吗?有许多人是刚接触基金、股票的,不知道两者之间哪个风险大。一般来说,股票的风险要远大于基金,可是获得的收益也往往与风险成正比。而基金收益就比较低一些,总之,风险越大,收益就越高。

  可是,炒股票会血本无归吗?如果你是使用自有资金买卖股票,那么本金一般是不会亏完的,更不用说把本金扣完之后再负债了。就算股票大幅亏损,投资者所持有的股票价值也不会全部清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