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基金赎回与卖出是一个意思吗

2021-07-16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基金产品在近些年备受广大投资者青睐,但对于新手来说,可能对基金的基础知识并不是特别的了解,所以就咨询,基金赎回与卖出是一个意思吗?两者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去了解下。

  其实,基金赎回与卖出是同一个意思,因为基金里面的卖出指的就是赎回,也就是指把手里持有的基金卖掉。如果投资者手中持有基金10000份额,选择卖出1000分或5000份额都可以,这种也叫赎回。

  但如果严格来区分的话,赎回与卖出还是有区别的,基金赎回是卖给发行商,基金卖出是卖给其他投资者。虽然对象不一样,但基金卖出与赎回目的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得到资金,只是过程不同而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