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农行待面签是否已下卡

2021-07-16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们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特别是首次申卡的用户,按照规定都要到银行办理面签手续,只要通过面签以后才能拿到卡片。但有申请人疑惑问,农行待面签是否已下卡?下面一起去看看。

  其实,农行待面签并不是指已经下卡了,而是需要进行面签环节,面签内容主要是银行核对申请人的身份信息、工作收入情况等方面,申请人携带相关证件到开卡银行网点办理即可。

  如果申请人已经面签完成,但申卡页面还显示“待面签”状态,那么可能是银行还在对用户的面签情况进行审核。由于这个过程人工是无法进行干预的,所以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通过后银行就会通知申请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