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etc信用卡办哪个银行的

2021-07-16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我国道路的ETC系统已经非常普及了,如果是经常跑高速的车主,办理一张ETC信用卡是非常方便的,而很多银行都有推出ETC信用卡,那么ETC信用卡办哪个银行的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农行ETC信用卡:优点是卡种比较多,有专属ETC卡,有金卡、白金卡等,不同的人群可以办理不同的卡,并且可以免费上门安装,但缺点是额度不是很高。

  2、建行ETC信用卡:每年刷卡三次就可以免年费,享受高速不停车收费服务,在中石化加油还有1%的优惠,并且可以通过积分优惠换油、优惠洗车等。

  3、平安车主信用卡:这是平安银行针对私家车主推出的信用卡,带有ETC功能,享受95折高速优惠,免费道路救援,是非常实用的一张信用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