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银行卡的钱突然少了怎么办?

2021-07-16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大家有注意到山东一名女子在银行存100万,5年后只剩下1元,这件事情在网上引起大家高度关注,大家纷纷猜疑这笔钱去哪里了?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出现存钱变少一事并不少见,那么,银行卡的钱突然少了怎么办?下面一起看一看。

  银行卡钱变少一定要多注意了,或者存在以下的情况。可能的原因是:银行卡已经绑定了一些平台的自动续费功能,自己却忘记了,比如视频会员、音乐会员、游戏会员等;借贷平台借钱,然后自动还款扣除;银行卡被盗刷。

  如果您购买了各大平台会员,可以在开通界面取消;如果贷款平台扣钱,属于正常还款;如果银行卡在消费过程中泄露信息,您可以选择转移资金以挂失银行卡并报警。一旦发现自己的钱变少了,一定要及时采取相应措施,这样能保住自己的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