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新房二手房价格降温

2021-07-16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国家统计局7月15日发布数据显示,2021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房二手房价格降温。舆论好奇,新房二手房价格降温说明了什么?下半年房价咋走?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21年6月,70城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较5月份有所收涨。分析人士指出,房价涨幅收窄,进一步说明房价泡沫减少。

  目前,很多人关注的是,房价未来走势将会如何?因为有楼市调控加码,再加上信贷政策收紧,房价涨幅将更加趋于平稳。炒房者生存空间更加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二手房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