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公积金停缴影响房贷吗

2021-07-16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时下,越来越多人知道住房公积金了,主要是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有着很大的优势。由于有职工离职了,而公积金也就断缴了。自己对住房公积金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公积金停缴影响房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虽然现在有很多人都有公积金,但有些人对公积金并不是很了解。根据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停缴会影响住房贷款的。因为公积金贷款买房一般都要求购房人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一定时间,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定时间,才有资格申请公积金贷款。

  从上面可以看到,公积金没有按月连续缴存,就无法获得贷款审批。因此,即将要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朋友,可不要让公积金断缴了,以免影响到你的买房计划。关于公积金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房贷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