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双汇万洪建干了什么事被免职

2021-07-16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万洪建是谁?你知道吗?其实万洪建是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长子,在此前是担任万洲国际执行董事以及副总裁的,但万洪建在一个月前已经被免职了。不过,双汇万洪建干了什么事被免职的呢?

  万洪建在朋友圈发文称,在万隆办公室谈到一个高管任职的问题,其提出了个人的意见,但与万隆意见相左,被万隆训斥。在谈话过程中由于万洪建情绪激动,因为以拳头砸向靠墙的房门等,但被保镖等人摁倒在地,满头血迹,万隆要求拍照取证。

  所以这样的情况发生之后,万洪建才会被正式免职。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得知,万洪建,男,1990年毕业于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如果不是这样被罢免了,或许万洪建会成为万隆集团的接班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