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蚂蚁合花是什么意思

2021-07-16 19:07: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支付宝“蚂蚁合花”是一个可以让双方一起攒钱,一起花钱的功能服务,用户邀请另一人加入蚂蚁合花后,两人就可以使用共同攒的钱。

  2、据了解,参与蚂蚁合花后,用户可以手动将自己的银行卡、余额宝中的资金转入到“蚂蚁合花”中,也可设置每月固定时间从指定账户转入。

  3、当双方在店铺消费时,出示付款码的时候可以看到多了一个“蚂蚁合花”的支付方式,这个时候就能选择此方式进行支付了。

  4、除了线下支付之外,用户蚂蚁合花也可用于在淘宝、天猫等平台的购物,线上支付的过程中也能使用蚂蚁合花完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