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孕妈艾滋阳性引产结果"反转" 孕检查出疑似艾滋引产后得知复查结果为阴性

2021-07-17 10:2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11日,当看到HIV抗体确证检验报告单上“HIV抗体阴性”结果后,林女士(化名)止不住哭了出来。哭,一方面是终于放心了——自己没有感染艾滋;一方面是终身遗憾了——腹中胎儿已在几天前引产了。

  6月3日,林女士在成都都江堰阳都超声波专科医院(以下简称“阳都医院”)做产检时,HIV抗体乳胶法检测为阳性。“当时他们(医院方)的做法,让我们压力太大了,于是选择放弃了孩子。”林女士认为,这一切,与医院操作不当有关,“还未确诊就让我吃下母婴阻断药,这让我觉得,自己就是艾滋病患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