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广东惊现空中飞船 深圳海市蜃楼飞船浮在海天之间?

2021-07-17 11:45: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海市蜃楼这样的壮观景象,见过的人无不啧啧称奇。而深圳海域的两艘船浮在天地之间,这样的奇观也吸引了不少网友围观。

  据@青蜂侠Bee 消息:7月14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深圳西涌海域附近拍到了“海市蜃楼”。

��¥.png

  两艘巨大的船飞停靠在半空中,彼此间相隔不远。在天空和大海的交织辉映下,画面是异常壮观,像是两艘船浮在天地中间。

  “从当天西涌监测站点的天气看来,当地海域不具备形成海市蜃楼的天气条件”,针对此事,深圳国家气候观象台高级工程师表示,拍摄者可能拍到的是真实航行的船,但由于某些原因导致画面中船和海面分离。

  对于这样的壮观,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形成的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