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重庆坠亡姐弟生母:没勇气再婚生子 一对不到三岁的姐弟从15楼坠落身亡

2021-07-17 17:12:05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年11月2日,重庆一小区内,一对不到三岁的姐弟从15楼坠落身亡。经警方调查,孩子父亲张某及其异性朋友叶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经法院公布,2021年7月26日,两幼童坠亡案将开庭审理。

  日前,孩子妈妈陈美霖痛哭发声:终于等到开庭。这不是意外,是蓄谋已久!

  延伸:

  一对小姐弟从15楼坠亡,还不到3岁!一个多月后,生父被逮捕

  2020年11月,重庆市锦江华府小区,一对不到三岁的姐弟从15楼坠落身亡。小区居民至今还记得,孩子父亲在现场失声痛哭,人们一度觉得,这是次令人心碎的"意外"。

  直到事发一个月后,那位年轻的父亲被警方逮捕,他成了杀害自己亲生骨肉的嫌疑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