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家庭自测甲醛的方法

2021-07-18 14:28: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凭借自身感觉,甲醛检测我们可以根据自我感觉,假如一进入居室的话就闻到很刺鼻的气味的话,并且自己也会出现头晕恶心的情况的话,那就说明居室甲醛是很高的。

  2、利用植物检测,另外甲醛检测可以根据植物进行检测,假如植物出现干枯死亡的现象,那就说明甲醛含量超标,不过这种效果是比较慢的,对于一些着急入住的小伙伴们很不适合。

  3、甲醛自测盒,甲醛自测盒这种是很方便的甲醛自测盒,自己在家就可以检测,它是由国家检疫科学研究院研发出来的,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化学检验方法,检测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甲醛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