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什么是马甲账号

2021-07-18 18:19:4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马甲账号,又常简称为“马甲”,是指在同一论坛中,被同一个人所使用的非主用账号。

  2、马甲账号的初始目的是网友为了保护自己而发表观点的手法,随着网络公关行业的发展,马甲号用在公关操作跟帖中。

  3、词语来源:“马甲号”的“马甲”一词出自赵本山和宋丹丹那的小品“马甲”。

  4、发展经过:马甲号常出现在现代社交网站和论坛。人们在论坛中注册ID,成为该人在该论坛的账号。主要发言或最经常登录的账号,为该网友的主ID。而现在很多网友,并不满足于只使用一个账号。所以经常在同一论坛中注册多个不常用的ID,常在不想表露主ID身份时,用非主ID的发言。这个“非主ID”,就被称为这个人的“马甲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马甲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