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伯特转债上市价格预测

2021-07-18 19:00: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伯特利7月16日晚间公告,该公司902万张可转债将于7月21日起挂牌交易,债券简称为伯特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26。不少人好奇,预测伯特转债上市价格怎么样?中一签能赚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公告显示,伯特转债发行总额9.02亿元,转股价为36.00元,信用级别为AA。截至7月16日收盘,伯特转债正股股价为36.97元。据此来计算,伯特转债转股价值为102.69元,转股溢价率为-2.62%。

  有分析认为,伯特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15元附近,当日即可卖出。如果中一签,那么投资者大概可以赚150元左右。需要指出的是,投资有风险,买卖需谨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