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戍边英雄墓碑旁摆Pose 官方发声 英烈不容亵渎,将予以处理

2021-07-19 08:1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卫国戍边英雄墓碑旁摆Pose,今日头条一旅游博主的照片被挖,网友痛斥:毫无敬畏之心。

  海拔4280米的康西瓦烈士陵园,埋葬着守卫边关、为国捐躯的烈士们。去年中印边境冲突中牺牲的英雄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烈士的墓碑也矗立于此。

pose.png

  今日,博主@***那点事儿 在微博上贴出一组照片并配文称,“今日头条的旅游up主***,卫国戍边英雄墓碑不是你应该摆pose拍照的地方,请对烈士予以应有的尊重。”

  根据截图显示,该组照片来自头条号上的一位博主,其简介描述为“40国环球旅行ing”。

  被曝出的贴文虽然配文“尊敬”,但贴出的九张照片中其中两张引发巨大争议——该帖主在戍边英雄墓碑旁大摆pose,甚至靠在了纪念碑上。↓

  18日,浏览该账户,仍在更新,最新一条内容为冈仁波齐的旅行视频,但已看不到引发争议的贴文。

  被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愤慨,痛斥这些照片及做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