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上海农商行上市最新进展

2021-07-19 12:18: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上海农商行,全称是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上海的法人银行。不少人十分好奇,上海农商行上市最新进展怎么样?预测挂牌价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近日发布的公告,上海农商行每股发行价格为8.90元,发行股份数量约为9.64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原定于2021年7月13日举行的网上路演递延至2021年8月3日,原定于2021年7月14日进行的网上、网下申购将递延至2021年8月4日。

  官网资料显示,上海农商行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是全国首家在农信基础上改制成立的省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注册资本为86.8亿元人民币,营业网点近370家,员工总数超8,000人。上海国际集团与其关联方、一致行动人合并持有该行10.01%股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