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征信不好找银行行长能贷款吗

2021-07-19 12:18: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们都知道,在申请银行贷款时,银行对征信这个条件非常看重。一般来说,申请人的征信条件不好,贷款申请成功率也会很低。有网友问,征信不好找银行行长能贷款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据银行工作人员描述,如果个人征信不好,即使是找行长也没有用。因为银行的规定是统一的,而不是你找这个工作人员申请贷款被拒绝了,换一个人就可以了。征信不好的话建议先养好个人征信再去申请贷款。

  征信不好也不是说一定不能办理贷款,可以提供抵押。提供价值相当的抵押物,或者是找一个优质的担保人,能够拿到贷款的概率会高很多的。或者是在网上申请贷款,亦或者是换一家银行试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